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遇上你是我的缘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

就像山裡的雪...

就像山裡的雪....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親愛的親爱..........

就像山裡的雪...

就像山裡的雪....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