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九寨溝


我未去過九寨溝 ,
不知誰人從手機上傳來九寨溝的 video ,很精彩 ,看完後 ,忍不住在whatsapp 上寫了 :
很好看 ,好看極了,
旅遊專家CC 入來 : 你也去那裡遊覽啦.
我說 : 我沒有錢 ,又怕冷,又怕辛苦,
我還是看 video 好了,
CC : 你咁謙呀 ,我重窮過你!
我說 : CC 你經常去旅遊,重話窮,你以為說窮我就信你咩 ?
我現在才學whatsapp ,我很 outdate ,邊個窮d ?
CC : 你現在不是很好嗎 ?
突然 , 旅遊精W也加入 ,
W:誰說你窮,重乜咁謙 ?
怎樣回答 才好? 
我說 :大家都心中富有,
旅遊精W : 拍掌讚好
旅遊專家CC : 拍掌讚好
我不敵她們 ,連忙離開whatsapp群組,

Enjoy  Jiu Zhai Gou !


張貼留言